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Monday, June 28, 2010

Tasoh Gathering

hehe...之前所期待的Tasoh Gathering 终于到来了。。。可是我一点都没有开心,因为这个我所期待的聚会就在活动的前一天就宣告取消了!唔呜~ 最近,我发觉到我越来越“爱”我们尊敬的,钦佩的,伟大的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先生。是他,搞砸了我们的聚会!好端端的干嘛要求学生们在星期六回校补课呢?Shit!到最后呢,这个所谓的聚会就变得惨不忍睹~大部分的人都是中六生,名正源顺不必参加;还有一小部分的就得忙着课外活动(当天几乎每条道路都可以看见St.John Ambulance成员正在进行筹款);剩下的几只小猫都因为太少人而拒绝参加了~当然,我们亲爱的Wei Chiew美少男竟然给了我们一个很废的理由------ 他不敢一个人踏巴士来,更不敢一个人回家!妈的!有点不知道要给他什么反应。算了~妈妈说,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最后叻,只有我跟Whyass再加我的一个朋友(EMO)出来见面~当然还有出来meet我们不到半小时的gigi besi--Alan Teoh。简单来说,这次的聚会真的有够失败的。或者应该讲这只是普通的饭局(讲道好像很yeng),不过还是蛮爽的啦 !因为可以看到我们的Whyass哥叻~人家可是从马六甲特地赶回来的。。。换了一副新眼镜的他,整个人看起来成熟稳重多了(嘘!别让他听到,免得他的尾巴翘了起来)呵呵
一大早,就在“点心之家”享受我们的点心大餐。叫了好多东西,吃不完还得打包回去。因为下一个地点是Gurney Plaza,所以没有人愿意拿那包打包的食物。一个一个的怪念头出来了,要给那些St.John的人?还是那个卖铅笔救孤儿的?还是卖报纸的uncle?还是放着不拿走?最后,那袋东西就挂在路边的电话亭(先声明,不是我干的!)之后,我们就连看了两套戏。不过还是没办法看到我们原本想看的Toy Story 3 (3D),可惜~



Tom Cruise 在这套戏里还蛮有型的~ 而且还很“冷静”!跟人打架枪战时还不忘口花花调戏女主角~最后有几幕女主角超帅的!

这是一部18sx的电影,里面有很多让人想入非非的画面(只可惜并不真实,呵呵)女主角真的是身材火辣,可偏偏她却看上一位平平无奇的男主角。

看完戏也已经快5点了,所以就各自回家了咯~还蛮期待下一次的gathering能够成功地举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