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Tuesday, June 29, 2010

今天的故事

今天的computer fundamental课过得还蛮轻松自在的~最重要的是,我们跟老师的“互动”增加了好多。明天就是我们的mid-term exam了,大家都死命要求老师把考试押后到下个星期,什么古古怪怪的“理由”“论点”都出来了。什么下午有presentation啊,再过几天有其他的exam又要交assignment啊,要多一点时间读啊,要寻找engineering course的乐趣啊(因为老师曾经讲过engineering student是很boring的)。最后叻,老师也搬出一大堆理由来拒绝我们。什么学院原本规定应该今天exam可是她已经改成明天了,算是仁至义尽了~还说什么上个礼拜才刚刚有test,头脑应该还很fresh~咳!反正就是我们的“押后考试行动失败了~
因为昨晚忙着赶今天下午的presentation所以迟睡了,而今天一大早又有class,所以我不小心在班上睡着了!当然,那个身高不到150cm的老师借此机会叫我们不要沉迷于world cup,要不忘称赞自己每天10点一定会去见周公。sienz~后来,那个糊涂的老师还是被我们“酸肖”回去。开电脑可是忘记开switch,就在那边乱讲电脑坏了;用着ladtop却把pendrive插在CPU来copy东西。。。所以嘿嘿~我们不会忘记提醒她今晚得早睡,明天才会有精神
下午的Pengajian Malaysia's presentation,我个人觉得我的组作得还蛮不错的~希望可以拿到高分咯!其中有一组不知道是不是吃错药,把Obama写成Obamato还不用紧,竟然傻到拿一张不是Obama的照片告诉我们“他”就是大名鼎鼎的Obama先生!炸到~今天的这堂class,老师都没有点名 ,还讲他会自己点~明明就不认得人!早知道我今天就不来了。。。不过今天老师的教学方法还蛮棒的。他用我们学生本身做例子,告诉了我们很多关于pilihan raya的台前幕后工作,当然也制造了不少的笑话。
今天跟Ilyas同时看着蓝天,他问我“你的眼睛会痛吗?”
我说“不会啦,又没有什么
他说“可能我的眼睛不好,才会痛
突然间,我想到了一些人。如果是以前我给这样的答案的话,MichiyoKiamAlice他们反而会讲“那是因为你眼睛小,所以不痛!”呵呵~ 想起了以前的日子。。。不知道他们现在过得好不好叻?希望你们都会幸福哦!加油~
很夜了。。我和Ilyas还在不停地啃书。。希望我们今天的付出明天会有回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