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Monday, June 21, 2010

13rd-周记

恩~ 话说那天星期五上完课后就用很快很快的speed来到了butterworth的车站,准备踏巴士回alor star。。。我还记得当时大概是6.50pm,车站已经有很多人了(刚好是放工时间+周末),平常我选折的巴士公司最早的票也已经是7.45pm了,所以我选择了另外一家不出名的巴士公司,因为他有7.30pm的票(就贪那短短的15min,结果就造成了一下的悲剧)原来,那个所谓的巴士公司并不存在的,它的巴士是没有合法的位子停下的 !!更糟糕的是,那辆巴士竟然要到9点了才来,害我一个人在那边傻傻地等~ 这一点还不用紧,整辆巴士大约40个座位中,就只有10个人是回alor star的。其他人都是要去不同的地方!更明确的说,这辆不知所谓的巴士是不走南北大道的~ 结果还到我将近11点才抵达。。。我还记得那个售票的uncle跟我讲他们的巴士是vvip的,所以我对他们比别人高的巴士费不以为意(觉得应该算是值得)。不过,其实那辆巴士不只没有比别人更豪华,反而比别人的来得更惨!更脏!更杂!fxck啦~ 要命的是,最后的4个位是没有椅子的!得坐在地上~(还好我没有最后上车,嘻嘻嘻!)
xxx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也!我们在家煮了一顿丰富的晚餐给老爸(其实只是帮忙妈妈煮),还有买蛋糕(可是我都没有吃到)。。呵呵!在这里就祝所有父亲“爸爸节快乐!”
xxx
今天又回来Penang了。。。后天就已经要test了!还没有准备好呢,而且这是我在kdu的第一次叻~根本就不知道考试的format等等。。。好像就只能等死吧了~OMG!不知道当天的考试能不能像pengajian Malaysia的老师讲一样,可以带yoko-yoko跟eye-mo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