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Friday, June 11, 2010

Balik Kampung~


哈哈。。。一个星期的课终于都上完了~ 5.30pm上完课后,就''拉拉声''回去宿舍收拾好行李,就和Ilyas(室友兼同系同学,也是emo想认识的朋友)赶着去踏6.00pm的bus到jetty去,再坐7.00pm的bus从butterworth回到alor star老乡。。。可能今天的我们都有点倒霉吧?我们在一个去不到jetty的busstop等bus。当我们发现时,就得跑到下一条街去(因为当时已经看到我们的bus快要到了),结果还是错过了~ 没有办法了,只好等下一辆吧!还好没多久就真的来了一辆。。。呼~ 可是再看清楚一点〉〉〉OMG!!! 巴士已经满了!为了赶坐7.00pm的bus,我们几个(当时busstop还有几个kdu的学生)惟有情愿当沙丁鱼咯!不过还真的想投诉rapid Penang巴士公司的,那个巴士司机不只超载(没关系,他只想多赚些奶粉钱),单手驾驶(不用紧,人家已经驾了几十年的巴士),了不只两次的电话(没问题,他朋友太多也是可以谅解)。。。 可是他竟然离谱到在半路,而且还是繁忙的马路中央停下巴士,另外一辆的巴士司机问好!!! 我的天~ 这简直是要不得啊! 算了~ 反正我们已经到jetty了。。。 看一看表,6.30pm! 我们又再用跑的上了ferry~ 到butterworth时,已经是6.55pm了~ 当然又再跑去车站买票。。。 haiz~ 最靠近的巴士时间也已经是8.00pm了~ 除了等,还能怎样???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巴士站上看见一位番茄女孩哦(你可别以为她是艺人-宇恒)其实只是那位有''法国男友''陈亦婧小姐(根本就不小嘛!)在那边还被她不小心boom到。。。 算了~ 老子我今天心情好,不跟贱女人计较!巴士来了。。 在这里我又不得不帮konsortium巴士公司打一打广告,它的座位不只干净而且还很旷阔呢! 不像我现在坐的这辆(transnasional的)窄还不用紧,service真的是好到没有人有! 8点的巴士,心想大概9.30pm就会抵达alor star了。。。 可是巴士竟然在马来西亚最优秀的南北大道面临大塞车!前面到底发生什么啊?? 将近半个小时的traffic jam 后,谜底终于打开了~ 一边的道路有四辆车连环相撞,另外一边却有一辆车跌进稻田(我想他应该是忙着八卦才搞成这样吧?)haiyo。。。 幼稚园老师都有教“马路入虎口”干吗现在的大人却不懂这个道理呢?? 丢脸!


XXX


哈哈。。。。今晚是世界杯的开幕哦。。。 可是我没看~太累了,也忙着写这个blog(你知道我的speed的啦)。。。真的很累了, 晚安宝贝!say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