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Monday, June 07, 2010

心情也有话说

今天上了两堂课,有一点喘不过气来。。。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上课了呢???第一堂课是engineering的,真的有点庆幸之前我有去补ckp的补习班。。。所以觉得上那堂课还蛮容易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这班engineering生都是高才生或是精英之类的,我觉得老师好像没有想到我们的吸收能力会这样快吧?竟然好像带不够教材进班。。。搞到我们在最后都有点你看我我看你的感觉。。。哈! 至于下午的课呢。。。 其实根本就像是sejarah课嘛。。干吗还讲是什么鬼Pengajian Malaysia呢???闷到。。。要不是这科是mata pelajaran wajib,我想应该没有人会自愿去上这堂课吧??还有,我的考试也差不多要到了咯。。。 怕怕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