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Friday, June 04, 2010

惠茹>>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一个老朋友的生日,其实昨天已经帮她庆祝过了(可是我都没有出席)... 是有点抱歉啦!! 哈哈~

惠茹Alien:
一场朋友,当然必须先客套地祝你生日快乐, 学业猛进, 步步高升,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哈哈!! 嗯~我们同校了5年,不过也是这2年才变得比较要好... 老实说起初,你给我的映像是一个粗鲁,霸道,野蛮的哥俩...不过去在你身上一点女人味都找不到! 不过当我们混熟后我才发现,原来你也会有小鸟依人或是斯文有礼仪的一面... 那就是在帅哥面前~ 说出这句话,我有点自卑... 因为那也表示我跟帅哥两字是扯不上关系的!! 哈! 不过我还蛮高兴有你这个朋友... 你讲义气, 处事态度又认真... 给你打五颗星!! 很开心吧? 哈~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咯... 对了,你的生日礼物有机会再送给你吧! 就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能够一切顺利, 天天开心, 越变越美... 够了吗??? 不够? 再祝你新婚快乐, 早生贵子, 子孙满堂... 哇卡卡@.@

04.Frienship Endless.06

杨先生Frogg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