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Saturday, June 26, 2010

狼狈的一天

如果我将来有机会当导演的话,一定会把我这一天所发生的事拍成电影,让世界各地的所有人也来感触一下我当天的心情~
那原本是一个很好天气的星期五,上完我的课后,我就大算和EMO(中学同学兼未来同屋主)踏巴士到Gurney Plaza去看戏。或许眼我们都是有钱人吧?我们竟然要用5令吉来交付区区RM2.80的巴士费(槟城巴士是不会找回钱给你的)。结果,可恶的司机先生拒绝载我们!没法子了,唯有向路人甲乙丙丁换钱咯~(还好附近的uncle mak cik都是好人...嘻嘻!)当晚,我们就看了一套我原本不想看的戏---叶问前传(因为当时的时间只适合看这套)。EMO还一直讲会很好看,果然如此~没有后悔看,值得推荐的。现在我还想去下载叶问1和2来看呢~
看完戏后,当然是要回去咯!可是怎样从Gurney回去Komtar呢?漂亮的Yen Yong小姐就跟我们说要在一个对面有宠物店,以及Body Glove广告的bus stop等巴士。很快的,我们就找到了!阿弥陀佛,谢天谢地!当时大概是9.50pm左右。可是左等右等,连巴士影子都没有经过;反而却已经有5,6辆巴士弯进别条道路(难道要在那边等才对?)眼看现在已快10.25pm了,我们俩就走去那边看看。巴士是没有等到,却看到一位手拿着枪的guard走过,不问还好(因为后来才知道我们走对了),问了他却叫我们回去之前等的位继续等。。。
oh Rapid bus,你知道我在等你吗??10.40pm了,巴士还没有来~远远的,我们看见有一辆巴士停着,就跑了过去(因为Rapid好像是只到11点罢了)上到那辆巴士,一位“姐姐”就向我hai。我心想,现在的槟城人都那么有礼貌的吗?不管她了!回家要紧,不然就得露宿街头了~本来我们是想去24hours的MacDonald待一个晚上的,然后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拍日出。可是,EMO忘了带他的camera。。。
问那个driver:“bang, boleh pi komtar tak?”。。。
那个“姐姐”答:“this bus not going there, we are having some games here, you want to join us?”
看看这辆bus,里面有3架LCD正在直播当晚的world cup,还有一些游戏用材。。。“no, we need to rush back now!”草草地丢下这句话,转过头念了声“Fuck you!”后,就下了巴士。TMD !!@#$%^&*()_+ Hitz Fm 竟然征用Rapid bus 来进行他们的road show!让我们搞了这么一个大乌龙。还好天无绝人之路,有一个好心的pak cik带我们去另一个bus stop等。再看看这个巴士站,对面有一间宠物店,还有一个Body Glove广告的bus stop,怎么跟Yen Yong讲的一模一样??哇佬!林冠英跟我开了一个这么大的玩笑!还真的要多谢他了~
11.20pm左右,巴士把我们载到了我宿舍附近的bus stop,我们还需要走回宿舍。这时候,远远的看见有5只狗慢慢的向我们的方向“爬”来。经过早上的事件后(我们俩的脚真的差一点就变成一只很sensitivre的恶狗的早点了!)我们对狗有了莫名的恐惧感,况且现在要面对的是5只那么多!我们唯有向一间学校的guard求救,希望他们开门让我们进去避一避。后来在那位guard的“教导”下,我们很顺利地回到了宿舍门口。这时候,我们想走去KDU对面的小食中心医肚子。走着走着,又听到了狗吠声!还好那只狗是在家里面~没多久,那间家的前院就亮起了灯。你万万没想到的事竟然发生了!只见那间家的电动门慢慢的打开,那只狗冲了出来!我们俩吓得得一步一步后退,回去宿舍只能吃maggie。可怜到~惨!

虽然今天过得有点狼狈,不过我才发现到原来槟城人都还蛮好心的。从那些肯为我们换钱让我们能够塔巴士的uncle和mak cik,为我们指路但指错的guard,带我们去对的bus stop的pak cik,还有那个肯开门给我们避狗的guard。。。真的很谢谢你们~惜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yping error:我就(大)算和EMO=打算
spelling error:一只很sensitivre=sensitive
MY COMMENT_:从那些肯为我们换钱让我们能够塔巴士的uncle和mak cik,为我们指路但指错的guard,带我们去对的bus stop的pak cik,还有那个肯开门给我们避狗的guard(及那个把电门打开,放狗出来的'好'心人)。。。真的很谢谢你们~惜福!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E.K约翰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