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Wednesday, June 23, 2010

My First Test in KDU

今天其实是个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今天可是我在KDU的第一次测验!很伟大吧?呵呵~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要拿这个course,既是 Electronic & Telecomunication Engineering。因为这一个course比较重要的是physics而不是我最拿手的chemistry。 嗯,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会去冒这个险,拿一个我很不喜欢的subject。还是我有预知的能力?知道将来的世界physics比chemistry来得重要?呵呵~ 那么你们要跟我拿万字号码吗?快点来噢!

今天的测验,我个人还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不满意。虽然我只是空了一题,不过很多题目我都只是50:50罢了。我明明就有读,而且那些答案我知道都有在note里面(甚至我还可以知道答案在第几面),可是我就是记不起来。所以就乱写一通~ 如果说我只要求及格,那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啦,不过你觉得我会只要及格吗?下个星期就是真正的考试了,要加油咯!

明天又得去图书馆帮忙,要早早醒~ 咳!

1 comment:

Alan Teoh said...

Good Luck d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