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Monday, June 14, 2010

我的妈呀!

haiz...休息了两天后我又回到了这个并不完全属于我的地方。。。又得开始很沉闷很无聊的上课时间。。。我不懂, 明明之前很期待的大学生活怎么那么的不如我所愿??? 课业沉重得不得了~ 就重要的是,我的英文透了。。。 我的妈呀!!老师讲课我还勉强听得懂,可是当需要我发言的时候可真是头都大了~ 还有,这边动不动就要测验,不然就是有考试。。。 他们明明就是要逼我每天读书嘛。。。明知我根本做不到的~ 唔。。。 再过45分钟我又得去上课了。。。是时候准备了,就这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