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Thursday, June 10, 2010

回忆PLKN Tasoh,Berseri


真的好怀念当兵的日子。。。最起码那时候的少了现在的烦恼,上课,考试等等沉闷的东西。。。 有时候还真的想不通为什么当初就恣意要回来上学呢?上学根本就不是一个很开心的东西啊。。。兵营那边的生活还真的有点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呢!!很想很想回去那个叫做tasoh,Berseri 的地方。。 那边有我们几个在kolam泼水,ceramah时在后面玩bingobaris时捏来捏去,在佛堂闹来闹去,还有在班上捣蛋的happy hour。。。老实说,我真的有点后悔提前出来。不只是少掉根朋友聚在一起的日子,也少掉了很多让我能够真正开怀大笑的时间。。。 来到这里,已经不再有人会讲我是一个很爱笑的男孩。。。没错,我也开始觉得自己变得有点呆板,有点沉闷了。。。室友们在我旁边讲了一个好大的笑话,一群人大笑了起来。。。可是再看看我,像是一个木头人一样坐在一旁。。。换做以前的我,我想我会做出更让人捧腹大笑的动作吧(至少当兵的时候我是这样的)~ 这个时候,那些还在当兵的朋友应该忙着dobi的事吧?? 然后要赶在0730pm集合呢!! 对了。。。那个以前很讨厌的“baris...baris...sedia!” ,“assistscout, lapor!!”, “baris...senang diri...” 现在却再也没有机会听到了。。。还有那个觉得他有点偏心的penghulu,还真的觉得他越来越可爱了~ 可怜的他,每次进来我们Delta的dorm就会给马来人“强奸”了。。。哈哈哈~ 讲到penghulu,当然不会忘了提起我们wirakomandan的那一晚。。。 只可惜,没有真正拍到当时我们多么应用了CB class 老师教的''bekerjasama'' 的照片。。。留个回忆也好啊!!再想想,我们Delta的人还蛮合作的,就好像当我们最后一次守夜的那晚,一起恶整bob。。。可怜的他~ 呵呵。。。只要谈起plkn Tasoh kumpulan 2 siri 7/2010, 有的只是美丽的回忆。。。 回忆我们一起在Hari Keluarga 执行任务却忙着拍照, 一起参与捐血运动,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完成persembahan,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起。。。 心里除了不舍还是不舍。。。惟有在这里祝福你们 Sia, Jefferd, Abbas, Bryan, Alan, Nic, Zi, Hann, Ustaz, Man, Wan, Chew, Joe, Kiv, Black, Mannoj, YS (没有list到的就先说声对不起)永远开心。。。 这才是最重要的

5 comments:

whyass said...

after saw ur blog u make me think of ns damn u. u won :)

Afreet Yeoh Qin Hong said...

hahax... i always the winner...

Alan Teoh said...

想不到 mata kecil can b so 感性... honestly, reali gt hit to my heart... NS BEST, DELTA BEST!!!

Afreet Yeoh Qin Hong said...

very po tong nia lo i write... hahax...

whyass said...

u talente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