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Thursday, July 15, 2010

Last class

昨天,我的computer fundamental课已经结束了。一个semester就这样过去了~无奈?我没有。不舍得?更不可能啦!(因为下个semester还会遇回这班朋友啊)张学友都唱过啦---朋友一生一起走。恩~当天有我们的presentation。题目是关于All Type Of Computer System。我自己拿了[ Dekstop Computer ]这本来是一个很简单很容易很不难得题目,谁都知道什么是PC啦~所以就使到我很难发挥。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讲。不过还算不错啦!只不过在问答环节,我的表现有点烂。我答不出老师所问的问题!更惨的是,我竟然当众爬头!哈哈~结果我的presentation只拿7.2分!算是很差了~没关系!我一定要继续努力,以便CGPA可以拿3.5或以上!

3 comments:

Alan Teoh said...

The 1 who sing tis song is Zhou Hua Jian la...zzz

Afreet Yeoh Qin Hong said...

paiseh...forget jor

心怡 said...

i can imagine u 当众爬头 de fac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