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Tuesday, July 27, 2010

春梦?

泥娃娃,泥娃娃
爸爸不在家
也没有爸爸
也没有妈妈
...
哈哈~这是我家小霸王今天唱的歌。有点不伦不类,融合了[ 客人来 ]以及[ 泥娃娃 ]两首歌。几有创意一下的~难道他长大后会像王力宏一样当个创作才子?还是学蔡依琳一样爱唱歌?到时,我会能够很自豪地告诉我所见到的老张,小李,徐伯说:“我家生产了个当红歌手叻!就是那个你在电视上看到的XXX咯”然后我又可以帮一大群所谓的疯狂粉丝拿签名,顺便赚一笔外快~哈哈!一传二,二传四...人人都会来跟我拿独家花絮。到时我就差不多是半个当红艺人了。接着来的是广告啊,通告啊,拍戏啊,(我还有一点自知之明,我是接不到电影工作的),然后还有一大堆的“应酬”啊(漂亮美眉一窝蜂冲过来),然后我把持不住不停的流鼻血,身体开始发烫,呼吸困难...
然后。。。接着。。。我就梦醒了~哈哈!

1 comment:

E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