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Saturday, July 31, 2010

爱人与朋友

很典型的一个问题想问问大家-- 在朋友,爱人以及家人当中哪一个在你心中占据最大的部分呢?
我个人就觉得自己很重视爱人,再来是朋友,最后才是家人(感觉好像有点儿不孝呢~)然后就有一个人告诉我他只在乎那些跟他很要好的朋友,会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家人看待并与他们分享人与人之间单纯却又神圣的爱。当然,他不忘为自己解释说‘性爱只会跟自己的爱人发生’(从这点可以看得出来他不是很喜欢“一夜站”这种关系哦)。
很顺便的,就让我联想起某间曾经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没错!就是你也想到的那件事~如果某一天你突然发现你跟一位你最要好的朋友同时喜欢同一个人的话,你会怎么办?以前的我就一直觉得我自己会选择朋友,情愿不要那个爱人。毕竟周华健都有唱了那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或许是当年还很嫩,年少无知才会这么想吧?现在的我却认为如果再发生同样的事件,我自己一定会选择爱人,因为“缘分粒地也,吾海哇想友早要”。当然,这只是本人立场。如有雷同,绝对不可能!
而我这个朋友呢就认为他会问问那个爱人喜欢谁多一些,如果是好朋友的话就惟有成全他们咯!然后他们3个还是好朋友。不然还能怎样?难道要玩3P啊?其实我很想问他,假如那个爱人讲他对两个追求者的好感是50:50 或者是51:49叻?(好像这个问题有点废)他又要怎么决定呢?毕竟连国会都需要超过三分之二的同意才可以通过一项议决啊~然后他还有说如果那个爱人喜欢自己多一些,他会叫那个爱人去跟好朋友讲清楚并会尽力保住彼此之间的友谊。
恩,我其实个人觉得当你遇到这种事时,或许只有你当方面想要保住两人之间的友谊,对方根本就不屑有你这个朋友。想回当时,我们俩之间到底是怎样的情形呢?你情我愿?还是一厢情愿?我已经不想再去评估。或许有一天,我们俩会为当年的事感到惭愧甚至是羞耻。也或许,我们俩都还觉得当初的决定是对的。等着瞧吧~几十年后的我会怎么看待这件事。
朋友&爱人
# 其实这篇东西我是故意要写给那个人看的。哈哈~有人一定会偷偷在那边笑!惨了~酱charming的笑容... 突然呼吸困难,全身发热! 我需要一杯冷水啊!哈哈~ hugs

1 comment:

EK said...

友情它会等你一下,亲情它会理解你,爱情你要赶快追,追回来再把其它两个顾好,他们都一样重要..但是他们可以有先后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