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Monday, July 05, 2010

考试


今天完成了我的Moral Mid-Term。只能讲一个字---难!都不知道老师怎样出题的。有一些题目是不在note里面的。不过还好,老师在考前开了她的lecturer note告诉我们“study this,this got come out”,然后大家就在那边抄啊,背啊~其实她已经有教过了,只是忘记print她的note给我们。我杨先生曾说过“人不救我我自救”所以刚才的考试我不小心做弊了,哈哈!不然我可能分分钟会不及格叻!不可以怪我咯~哈哈。谁叫你要把这次的考试成绩也算进去final叻?我毕不了业又要看回你的脸多一个semester咯~除非我头壳坏啦

今天考试前的半小时,有一群人下来(投诉他们其中一个人的电话不见了)然后就叫大家找。再不久,又在下来要求spot check。。。还是找不到!然后又要求body check。不过老师以考试时间到阻此了他们。其实我个人觉得那粒不见的电话应该不会在班上咯。不知道他们做么不要去班外面找呢?再来,他们spot check的方法也很“专业”。就是大部分的人都因为“Nevermind,I trust you”而不被检查。(其实他们不知道可能他们身边最好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凶手)其实Lecturer Theather 2是有CCTV的,不过他们因为在上课前去帮那个可以帮他们的东西“上妆”,所以就不敢去要求重看CCTV。真是自己踩进自己建的地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