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Friday, July 02, 2010

梦境?现实?


7月份了~时间过得还蛮快的。。。这个新的月份,我得面对的难题也许更难更多更辛苦了。据我所知的,在下来的这个星期内,我会有Pengajian Malaysia以及Pendidikan MoralMid-Term Exam。当然,这两个科目的assignment还没有搞定呢!又还有presentation~ WTF!这些都只是小儿科的Mata Pelajaran Wajib,我Main Course的还没有算进去叻!而且Engineering Course又是“干死人”难读的!在这边也顺便跟大家宣布兼骄傲地说“老子我上天的Computer 发undamental第一次考试拿到77%叻!还是全班第二高哦~不过那个全班最高的竟然拿87%,相差这么多!他头脑是不是有问题啊?”不知道我的Mid-Term会拿到多少分呢?(那个全班最高分的已经知道拿90%了)~
这种考试,presentation,assignment的生活到底要几时才能够结束呢?所以说嘛,读college真的一点也不好玩的!如果可以从来,我希望能够保留呆在当兵时候的日子。虽然,有时候你会觉得当兵说玩得游戏,干的事有点儿无聊甚至有点幼稚~不过,那些无聊兼幼稚的生活才能够无时无刻让我们(可能只有我)开怀大笑,发至内心地笑。Byran曾经笑我,NS都过这么久了,我还没有从那边醒来。对呀,那边有这么多美丽而值得回忆的事物,朋友,老师等。不过,我也相信我一定会醒过来的!我不可能一辈子都不能接受现在的college生活的!我要醒过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