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Monday, July 12, 2010

GSC的死胖子

上个星期五跟几个朋友去Gurney Plaza走走,当然我翘了当天下午的Pengajian Malaysia课~先别怪我翘课,听听我的解释嘛~以下就是我三个“翘课的理由”(好像很理所当然)
01. 那堂课并不重要(只需要pass这个subject就好)
02. attendance必须超过80%(我算过了,就是说我有3次翘课的机会)
03. 我们可怜的米鸡哟小姐难得大驾光临,我这卑微的小人物又怎么敢怠慢她呢?
故事开始了,我们几个(JingYee,Emo,HaoZheng和我)在很出名很出名的[点心之家] 享用我们的美味早点。过后就踏很有名很有名的Rapid Bus到我们的目的地去(可恶的JingYee还酸笑HaoZheng第一次踏Rapid~ 其实她也没有很多次踏)
来到Gurney,当然是meet我们的Joane大姐啦!问题来了~这么大的一间,要怎么相见呢?(我们都不是Penang Lang)哈哈~很“聪明”的我看见了[4F]的告示牌,就告诉正在联络Joane的JingYee,“你问她现在在4 A?B?C?D?E?F?讲我们在4F这边”难得“聪明”的JingYee就回了我一句“4F是指4th Floor 啦”哈哈原来~真是圣者千虑,必有一失!失策!失策!
首先我们要看的戏是“枪王之王”Joane老早就帮我们买了票~有你多好!买了汽水后,当然就欢欢喜喜地进场咯。OMG!我们被block了!因为HaoZheng还不满18岁~ 所以叻?当然有求那个死胖子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是他讲“x bleh! dalam punya orang akan tau”没有想到GSC会这么严!于是我们就想跟别人换票来瞒过那个胖子,结果失败!没有办法咯,只好再买一张儿童片的票来假装他是看儿童片的。不知是一山还有一山高还是那个死胖子竟然进来要HaoZheng出去!Fxck la!! 整个戏院加我们5个总共才8个人!有谁会鸡婆去complain阿?原本我们都假装看不见了的,可是到最后~可悲!那个死胖子还警告HaoZheng讲要带他去见Manager~ 来啦!谁怕谁?

5 comments:

心怡 said...

我跟你讲,这种事情是看脸的~
我嘛是还没满18,每次还不是进~
根本没有人会检查的好吗?

还有,我记得你好像也是还没有满18的咧~~

Afreet Yeoh Qin Hong said...

你是在批评HaoZheng的长相啊?是他不能进哦~ 他也都没有查我。HaoZheng其实都才12岁。。。

Afreet Yeoh Qin 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freet Yeoh Qin 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freet Yeoh Qin 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