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Saturday, July 24, 2010

我回来了!

已经很久没有进来Blogger了,忙着一大堆的事~现在,总算忙完了,也开始了我10几天的假期~有点长,也有点短~(茅盾-ing)Final终于过去了!应该考得还不错啦~Woohoo!
决定要搬家了~搬到一个比我现在apartment还要好,环境还要美的condo去(其实不是什么condo啦!)恩~那边的确很高级,屋主人友好(听说还他还打算帮我们换新的洗衣机和电冰箱),家私齐全(只是没有书桌,但有很多梳妆台),厨房设备好得很(起码比我现在的apartment好)。最重要的是,整个客厅都是落地玻璃窗以及阳台~当然,每间房和客厅都有冷气呢!租金又还蛮合理的(RM300每人),还有游泳池!跟度假没什么分别叻~对于这间我“未来的家”,我只能说声---赞!
---------------------------------分割线--------------------------------
上个星期四,跟YenChie,Reineer,Ilyas去〈火锅之家〉吃晚餐,一个人才RM18.90,还蛮划算的~吃到很饱很饱。下次有机会的话还想再去吃!哈哈~当晚,跟朋友在天台谈天到早上才睡~累倒!不过有些事,我不知道该信还是不。咳,真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