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假期over了

一转眼,长达一个多星期的马来新年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明天一早,我就要回去我那温馨的另一个家。哈哈~不知道在那个地方又有没有人因为我暂别的一个星期而茶饭不思呢?嘻嘻~ 我知道一定有...(有点不要脸叻)只是你们不好意思讲罢了~

在这个假期里,很明显的我胖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在那边吃不好,食物没有妈妈爱的味道(别让她听见,免得她又偷偷得意),很多人都认为我变瘦了很多! 感觉真好~ 哈哈... 没有谁不知道半年前的我经常被称为---大肥吧?hng~ 当时还不知道有多少人讲我的肚腩像豆腐那样软!! 不过,现在他们没有这个机会了~ 因为,我瘦了下来! 但,我还是觉得我要肥一点比较好... 呵呵~ 多一点就好... 因为... 可爱嘛!

呵呵... 今天妈妈又煮了tom yam火锅叻! 哈哈~ 这已经是我放假以来的第二次了... 哈哈!! yu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