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问题多多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这里称他为A先生)最近面对一个很烦的感情问题~ 就连我也不懂要如何去安慰与开导他。老实说一句,如果那件事真的发生在我身上,搞不好我自己也不懂该怎么去处理他呢! 所以,小弟我偷偷在这里写出来希望得到大家的意见~ 先谢咯

话说A先生有一个走了大概半年多的女朋友,两人原本恩爱如黏漆(这不是重点)。但后来两人分开两地念书~ 就这样,这对小情侣的关系开始越来越冷淡了。那男的还曾经(不止一次)长达一个多星期连一封信息,一通电话,MSN一个nudge,FB一个留言都没有给那个女孩。也可以说,那个一个多星期里男孩根本没有想起女孩,一瞬间都没有! 就这样,男孩与女孩就开始经常吵架了~ 女孩认为男孩不再爱她;男孩认为女孩很烦,蛮不讲理

最后的那一次,女孩向男孩提出了分手。刹那间,男孩有那种解脱的感觉!男孩还开心地笑了~ 男孩根本没有想要挽回的意思~ 一丁点儿都没有! 后来,女孩三番五次地打电话来大哭大闹。男孩又心软了~ 一句再简单不过的[ 对不起 ],戏剧性的男孩又跟女孩从新在一起了~!! 这时候,男孩才开始头大了! 因为,他在辜负着两个人!

原来,男孩老早就喜欢上了另一个人~ 那个一个多星期男孩没有联络女孩甚至是忘了女孩就因为在另一边,男孩想着的是另一个人。那个人知道男孩有了女孩;男孩知道他在辜负着女孩,可男孩就不愿离开那个人。那个人,给了男孩一种感觉,一种男孩一直埋藏在心底不愿告诉人的秘密。男孩深深的喜欢那个人,却又不想伤害女孩.... 男孩应该怎么办呢?

在那个人面前,男孩鲜少提起女孩。就连男孩与女孩大吵过后,男孩还是可以很大方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地跟那个人出去玩,毫无任何不悦的心情。老实说,男孩根本就没有那种觉得愧对女孩的感觉~ 男孩何尝不是知道自己有多自私,有多下贱! 他恨自己,恨自己的懦弱与失败!

如果是男孩选择的话,他会选择那个人~ 虽然男孩知道,他的选择也许会让自己回不了头。男孩也知道打从他第一次跟那个人出去时,他就已经不想再回头。还记得那个人向男孩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就做出让自己开心的决定”。现在呢,男孩已经把自己的决定告诉那个人,那个人又接受到吗?男孩很想知道...

故事说完了,你们认为男孩应该做出什么决定呢?

PS:认识我的人你们想知道我在说谁?悄悄地来问我,我不会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