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宝贝...我想你

打开双眼
才知道已从梦中醒来
眼前的一切
变得熟悉起来
梦里,我们俩
肩对着肩
一起数着天上的星星
一颗,两颗,三颗...
梦外,我们俩
手搭着手
一起看着电视的剧集
一套,两套,三套...
今夜,我一个人
在那冷冷清清的床上
想起了你
还有我们爱的痕迹
一起... 一起... 一起...
我不得不承认
我想你了
没错
我真的很想你了
离开你我痛不欲生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你呢?
可有想起我
哪怕只是短短的
一分钟或是一秒钟
都已经让我欲火焚生
累了,倦了
想抱着你进入梦乡
你却不在我身旁
只能说
我的宝贝枕头,我好想你
muacckk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