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Sunday, August 29, 2010

复复杂杂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你已悄悄在我心里留下
而我的心
也决定让你安居下来

是我天质有问题
还是
我愚笨过人?
我一直搞不懂的是
这些的一切一切
是我们的两情相悦?
还是
我单单纯纯的一厢情愿?

我何尝不是希望这一切一切都是事实~
你对我好是真的...
你对我的总总都出自于你的真心~
可是,
这真的是真的吗?
有谁晓得
或许连你也迷蒙了吧

看见那些不知是真是假的东西
想到一堆不三不四的情节
我莫名的生气起来~
我怨!我恨!
我太在乎你了吗?
我不愿失去你吗?
还是
我太害怕一切又回到原点?

其实啊
我清清楚楚的知道
这个圈子是我自己选择踏进来的
我就没有资格埋怨
任何人,任何事物
惟有
将一切一切
一口往肚里吞
再次笑着对你说
“我你,baby

3 comments:

心怡 said...

wah faz faz introduce to me lo

Alan Teoh said...

我也想你,baby XD

Anonymous said...

哇..
你自己写的吗?
反映了我对你的思'恋'。
hehex

=Na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