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祖母,生日快乐

今天特地从槟城回来,因为晚上要帮祖母庆祝她88岁的大寿~首先,当然是先祝福她生日快乐,最重要的是要长命百岁,一天过得比一天好!亲亲

我这个祖母呢虽然是我的亲祖母,可是她并不是她父母的亲女儿哦(因为她是被领养的)。祖母本身还有两个妹妹(不过我跟他们的关系没有那么密切)。有一点是我最骄傲的...祖母虽然年龄比较大,可是她的身体状况却比她的两个妹妹还要好得多呢~比起其它老人家,祖母并不需要定时吃药,还行动自如叻(当然会比较缓慢啦)。我公公是开零售店的,祖母还是这间店的好员工呢!我这个祖母就是那么的健壮~嘻嘻

不过说到今晚的晚宴就有点那个了~跟平常一样,祖母的两个儿子会帮她办生日。当然,她的另外一个儿子就是我那个爱贪小便宜的大伯公了!!原本一个人需要给RM137的,然后很普遍的就是大家都会给RM140。可是我这个大伯公就只想给RM130,原因是因为这次去到Perlis吃,要多花车油费叻!妈的~平常都不需要[它]来照顾祖母了(因为都是我公公照顾的,而且这只禽兽不曾给过家用咯,还很不欢迎祖母去他家),现在还要这么计较!!??一年一度的生日都还要一人出一半~死人渣!!

# 明天又要回去了~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