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emories in PLKN Tasoh ,Berseri

Monday, August 02, 2010

睡觉


睡觉,这个词在我这种懒人的生活中只是个很普通的名词。没事做的话,睡觉就是我会干的事~在槟城,我都是所有人当中最早睡觉的一位(其实当时已经2,3点),但是我却是最迟醒来的那位(如果没有课都会10点多才醒)。所以每次钟点女佣来时,都会因为我还在睡觉而不能打扫我的房间。哈哈~没有办法!惟有自己来咯。

睡觉时我并不需要什么枕头还是被单,我也不会因为不是我习惯的味道而睡不着。或许,这是懒人的重要特征吧!哈哈~然后呢,我很喜欢在睡前洗澡。因为这样一来睡觉时会比较凉爽而且也很容易入眠。我还记得以前当兵的时候,那些马来人都喜欢骂我,说太迟洗澡对身体不好。可是我每次都笑嘻嘻跟他们讲“习惯了,不然很热”,他们隔天再看到时又会再问,我又会再答。反正问的人爽,答的人也答得很爽就对了~

再来,我喜欢看着一个人睡觉,尤其是那些你喜欢的人。看着他们慢慢入眠,静静地躺着你身旁,听听他们的呼吸,你会觉得很温暖的~你也可以借这个机会仔细看看他们的五官,偶尔还可以偷偷亲吻他们的脸庞,反正他们都熟睡了嘛!但是在这里要贴心的警告大家,不要假假对那些熟睡的人[ 上下其手 ]哦~小心人家告你非礼呢!除非人家也很享受你的“咸猪手”啦!

写完睡觉的文章,突然很想睡觉了~掰掰

1 comment:

心怡 said...

the guy in the pic is u???!!!
+ u oways curi curi kiss ssy izzit?hihi~